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主题教育 |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1 10:33 李淑华  机关第四党支部   (点击: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守建主持。

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嘱托·奋进》,片中“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展现了江苏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关心下,努力奋进取得的突出成就,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汪守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教育强国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的贺信。

支部党员紧扣学习内容谈体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汪守建在总结中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发挥好政治监督作用,必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作表率、走在前,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在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时代化现代化水平上贡献力量:要在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走在前,突出紧密跟进,早学多学深学;要在深刻领悟上作表率、走在前,突出联系实际,找准工作定位;要在细照笃行上作表率、走在前,突出纪律规矩,强化规范执行,着力以高质量走在前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