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主题教育 | 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赴高邮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11:18 张慧婧  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责任担当、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5月20日,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走进高邮市,开启“追寻红色记忆,砥砺前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1945年12月19日发起的高邮战役是中国抗日战争的最后一役,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意义重大。党员师生参观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看着在炮火连天中,战士奋不顾身登城作战的各类图片和绘画作品,以及展示高邮战役的微电影,让我们对新四军的光辉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信念。

江苏绿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高邮市,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生物企业。在绿科生物公司,全体师生听取了总经理路怀灯关于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研究应用领域的介绍。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松强调,这次师生到企业,让学生了解企业环境、企业要求和工资待遇等,也让企业了解我们的毕业生,认可我们的毕业生,让企业和毕业生找到“触点”,做到合作共赢。随后,师生全体参观了公司的发酵车间、实验室和包装车间等部门。最后,企业人员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勇于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我院广大师生服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贡献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