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6 15:06 杜捷  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7月15日,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 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接受红色洗礼,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上主题党课,庆建党百年

支部书记马恒通以“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与伟大建党精神”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真实的党史故事,他生动地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博大为民情怀、敢死拼命精神,以及何为坚定理想信念、何为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等内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他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做好高校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的要求。

走进纪念馆,忆红色初心

党课后,党员们走进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舍生取义、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在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前驻足观看、在场馆内再现的革命历史场景前感悟沉思,在烽火岁月的革命故事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被他们舍弃小我成就大我的牺牲精神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深深震撼。在馆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观影《守岛人》,聚奋进力量

党员们走进影院,观看了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守岛的事迹改编的影片《守岛人》,影片主要讲述王继才夫妇驻守江苏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的感人故事。党员们被王继才同志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爱岗尽职的敬业精神、扎根海岛的开拓精神深深鼓舞着,纷纷表示:“作为楷模的家乡人,我们更有责任将王继才同志的精神发扬和传承好!将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使命书写在本职岗位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