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商学院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
2021-07-17 15:42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与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赵昕书记带领下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商学院副院长、会计与财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瑞龙、党支部副书记骆阳、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朋才、营销与物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佳荀出席了会议。会议在商学院355会议室举行,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主持。

双方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进行了一次生动灵活、富有成效的交流。万金店就商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特别是作为学校首批“标杆院系”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张瑞龙就项目结题准备、结题过程与结题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骆阳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项目的申请、获批、建设过程、关键举措、突出成效以及验收材料撰写等许多重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和交流。赵昕交流了该院学生党支部自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的建设情况。

对于本次交流,赵昕表示感触很多、收获很大、指导性很强,同时也深感“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责任重大。外语与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成诚也表示,回去以后将进一步学习和研究相关建设经验,围绕工作中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