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校工会与幼儿园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02 17:20 魏玮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1日上午校工会主席万洁一行来到连云港市六一幼儿园淮海花园分园开展交流共建活动。参加共建活动的有:校女工委副主任艾华、幼儿园园长贾艳红、以及工会和幼儿园的师生代表。校工会给幼儿园小朋友送去了学习用品,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首先,贾艳红园长及老师带领幼儿园小朋友们对校工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校工会主席万洁向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了解幼儿园建设发展,关心询问我校教职工子女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随后,校工会和幼儿园双方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学校教职工,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难等问题进行交流协商,对幼儿园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幼儿园能够一如既往的为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园提供帮助,多关心培养教职工子女,为我校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以便他们能够安心工作、全身心投入学校的建设发展。

最后,校工会与幼儿园达成共建共识,并举行“共建基地”挂牌仪式,实现互促共赢,为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园问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切实为我校教职工“做实事 谋利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