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主题图片展
2021-05-14 17:56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力营造“学党史、读经典”的书香氛围,5月10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图片展在图书馆西馆一楼大厅正式向师生读者开放。

图书馆本次设计制作的建党100周年图片展共收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100个历史瞬间,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进程,详细讲述了优秀共产党人的壮烈故事、热情讴歌了伟大奋斗者的斗志决心,集中呈现了建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和红色印迹。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巨变,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冲破重重难关,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所谱写的光辉篇章。为广大读者深入学习党史提供丰富的资料,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展览吸引了师生们驻足观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历史,让师生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作为00后,可能由于这段历史过于久远,所以我对党史的了解并没有那么全面。通过这次的建党100周年图片展,让我对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整个历史进程有了更为系统化的认识,既直观又生动。”外国语学院葛雨晨如是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