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离退休党工委携手文法学院开展“送书上门,聆听党史”活动
2021-05-14 09:40 宗序光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和广度延伸,5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黄金虎带领在职党支部人员与文法学院“桃李欣欣,不忘师恩”敬老服务志愿者分别前往退休老党员教师家开展“送书上门,聆听党史”活动。

李科荣和张君来两位老教师都是我校退休老党员,参加过抗美援朝的李科荣老师讲述了自己在朝鲜艰苦卓绝的革命经历,展示了自己的珍贵收藏。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张君来向青年学生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史及我校的发展历程。老党员们在追忆往昔的同时展望未来,对年轻人寄予了殷殷期盼,希望大家珍惜当今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提高修养,借科技发展报效祖国。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聆听了老党员们的讲解后,深深感悟到了老一辈人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党员学习,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

离退休党工委工作人员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了最新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同时,认真聆听了老党员们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老党员们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还会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希望能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此次“送书上门,聆听党史”活动,让老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来自党组织及学校的重视与深切关怀,足不出户就能重温党的历史,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老党员们也用自己的故事,激励年轻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年轻人们通过聆听老一代人分享的党史故事,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

176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