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课程思政教学观摩活动
2021-05-12 18:59 张桂玲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积极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和方法,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把单向培训与双向互动结合起来,提升学习教育的参与度与覆盖面,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力活力。5月12日下午两点半体育学院在东盐河水上训练基地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课程思政教学观摩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观摩活动。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党史知识竞答,竞赛题目围绕党史方面知识展开,旨在考察教职工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以及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赵宏院长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第二个环节是双人休闲皮划艇教学观摩活动。校龙舟队教练刘大海老师先为大家介绍了皮划艇项目和器材并进行了水上安全教育,紧接着进行了陆上基本划桨技术培训。

张萍书记希望大家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成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加快推进学院建设中锐意进取、建立新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