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2024-01-12 17:50 陈晓艳/文 杨平/图  机关分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工会联合在文达楼广场举办了“凝心聚力再出发 共担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校党委书记许峰宣布比赛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了拔河比赛、乒乓球投准等项目,机关分工会330余名职工、校24个分工会50余名委员共近400人报名参加了各项比赛。参赛人员奋力争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各项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

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在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中,队员们士气高涨,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由团委、招生与就业处、校工会、招投标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7个部门组成第四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的冠军,由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信息化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学术期刊社等8个部门组成第三队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的亚军。

比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齐心协力、昂扬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工作凝聚力,促进机关与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营造了乐享运动、健行未来的和谐氛围。

机关党委、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