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来我校慰问调研
2024-01-05 17:38 张帆/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常委、省科教工会主席寇芳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看望一线教职工代表。我校党委书记许峰、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49974

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风从江海来》。

2C253

许峰首先代表学校对寇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表示欢迎,并对省总工会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许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办学特色,以及2023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内涵建设等各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许峰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学校工会充分发挥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持续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创新服务渠道方式、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在省工会的领导下,学校工会能不断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在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

25FBB

寇芳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深耕海洋领域取得的办学成就、为区域海洋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寇芳就进一步做好高校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用“红色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决履行工会政治责任,加强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二是以“蓝色创新”激发工作活力。通过广泛持久推进劳动和技能竞赛,在增强教职工科技创新能力上持续发力,建设起一支高质量教师队伍,助力海洋强省建设。三是以“橙色关爱”强化服务职责。持续拓展工会组织覆盖面,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58C62

624D2

49903

35BAB

4E94A

 在座谈现场,许峰、寇芳向我校一线教职工代表表示亲切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校工会主席万洁简要汇报学校工会工作。

调研期间,寇芳一行前往海洋馆参观,实地走访教职工健康驿站、劳模创新工作室、优秀二级教职工之家等地。

 连云港市总工会、省教科工会、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工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