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委员会会议
2023-05-30 08:12 吴志涛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2023年招生委员会会议。校领导宁晓明、严云洋、朱国军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生与就业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等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马恒通就《江苏海洋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分析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对我校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的来源、数量、结构以及编制的依据、原则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教务处处长安俊丽从在校生人数、师资结构(生师比、年龄结构、职称结构等)、招生就业、 转专业、 专业评估、毕业设计、学科竞赛等几个方面对《江苏海洋大学本科专业状态分析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

与会招委会委员围绕计划编制方案,结合各学院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专业布局以及学院事业未来发展的需要,展开了热烈讨论,对计划的编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校长宁晓明指出,招生计划编制是一项非常严肃认真的工作,既要契合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坚持稳中求进,体现招生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又要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各学院实际情况适时微调。他强调,各单位各学院要根据新的招生计划方案,合理安排好教学、学工、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他要求,各学院、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本科招生各项工作,尽量减少调剂率、增加志愿率、提高报到率,为不断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