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2021-07-27 16:46 宋世斌  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7月22日至26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组(全国决赛)于线上进行,来自全国的361所高校的800多件作品参加了决赛答辩。在强手如林的参赛队伍中,计算机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成功突围,皆获得了全国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两支队伍的作品分别是:吴涛、史国庆、薛兆庭三名同学的《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的高校课程体系综合管理系统》(指导老师:施珺、陈艳艳),以及韩国凯、王晨曦同学的《救护通(救护信息管理系统)》(指导老师:李慧、贾东宝)。

2021年1月,计算机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报名参赛以来,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及节假日认真备赛,克服线上比赛的种种不便,仔细打磨比赛作品和研磨答辩材料,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成功突围进入了国赛决赛。

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参赛同学的专业竞赛能力、抗压拼搏能力,也为其他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提高了学生参加各类赛事的积极性。今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继续按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不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