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1-07-24 15:27 校长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7月23日上午,校长宁晓明在学术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南京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和连云港市关于应对本次疫情的相关精神及工作要求,为全面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人员管理,严格校园管控。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要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措施强化校园管控。

会议对认真落实全校人员的行程排查,严格履行请假备案手续,加强值班值守及留校学生的管控,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