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21-07-22 11:57 房耀维  科学技术处   (点击: )
分享到:

7月21日,校长宁晓明等一行6人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访问,并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所长方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会见宁晓明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方辉对宁晓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科研处处长郑汉丰介绍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学科方向、重大科研成果等情况。方辉指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和江苏海洋大学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方面高度契合,并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期盼在“十四五”期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更加务实、更加高效的合作。

宁晓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布局重点内容。他指出,长期以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与学校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与交流,在项目合作、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挖掘科研合作的潜力,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助力双方快速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形成了合作共识。随后,宁晓明与方辉代表双方签订了江苏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全面合作协议。本次访问交流为双方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宁晓明一行参观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鱼类标本馆和渔具模型试验水槽。

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