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比赛喜获佳绩
2021-07-20 11:43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7月9日至16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比赛在青岛奥帆中心如期开赛,我校帆船队代表江苏省参加了大学生组的帆船比赛,这也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首次将帆船列入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10个省的近120名帆船运动员参赛。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经过6天7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荣获大学组团体J80级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宋立辉、陈子茵两名同学获评“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近年来,我校把普及和提高帆船运动知识和技能作为体育工作的重点内容,着力打造以帆船、龙舟等水上运动项目为龙头的特色课程,深化俱乐部制教学课程改革,形成了“帆船课程—帆船俱乐部—帆船运动队”的帆船课程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们提供了逐浪扬帆的平台。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校学子会继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