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招生录取现场工作人员
2021-07-17 15:28 杜捷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连日来港城气温持续居高不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7月17日上午,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李梅英一行来到我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看望和慰问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录取工作。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马恒通关于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招生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考生生源、设备保障和后勤服务等情况,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宁晓明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程序复杂,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学校的人才选拔、社会的公平正义,意义重大;2021年是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全面落实的第一年,影响深远;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政策,规范录取流程,以服务考生、服务社会为宗旨,为学校选拔录取更多的优秀人才。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将继续坚守岗位,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任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当前,江苏省本科批次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后续各省各批次的录取工作也将陆续展开。截至目前,江苏体育、江苏艺术、河北艺术、重庆体育、安徽艺术、湖北体育、河南艺术、北京综合等批次已完成录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