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入选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
2021-07-13 10:35   教务处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1〕4号),我校药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入选。

连云港是全国创新药物先行区和知名“药港”。为满足医药产业发展对高端医药产业人才的需求,促进连云港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2015年我校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成立“药学院”。在前期多年深度合作基础上,我校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原创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共建生物医药产业学院,以对接开发区“中华药港”建设,变革人才培养模式,为医药企业提供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支撑地方医药产业发展。

建设省级重点产业学院是江苏省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推动高校向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其建设周期为2年。我校将以此次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入选省重点产业学院为契机,切实发挥好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建立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产业学院协同育人模式,切实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