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进行2021年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
2021-07-07 11:28 李淑华  校党委巡察组   (点击: )
分享到:

2021年7月5日-6日,校党委第一、第二和第三巡察组分别向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药学院党总支、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学技术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反馈巡察情况。被巡察单位(部门)的分管或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25日至6月15日,校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药学院党总支、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学技术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巡察。7月2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了三个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自力对巡察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巡察已成为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本轮校内巡察牢牢把握政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传导责任压力,达到了政治体检的效果。王自力对巡察整改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着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严肃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成效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反馈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卫、第二巡察组组长龙建周、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新河代表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情况反馈。巡察组组长指出了被巡察单位(部门)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部门综合建设与职能作用发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与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舒小平、许兴友、严云洋分别对分管与联系的被巡察单位(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与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严格责任落实,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狠抓问题整改;三是要深入反思、举一反三、全面总结,把巡察整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劲松、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安俊丽、科学技术处申欣、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卢霞分别主持反馈会并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自觉承担起整改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发展作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