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陆续为新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2021-07-07 11:14 杜捷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正值高考志愿填报阶段,全体校领导分赴省内各市,慰问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并为新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在各生源基地中学,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各生源基地长期以来为我校输入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增进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各生源基地中学领导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及育人成果,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合作的愿望。与会人员就招生宣传以及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新建立的优质生源基地包括江苏省阜宁中学、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建陵高级中学、扬州市邗江区瓜洲中学、江苏省镇江市实验高级中学、常州第三中学、宜兴市阳羡高级中学、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南通市海门证大中学、沛县歌风中学,共10所学校。

期间,校领导深入各地招生咨询现场,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宣传师生和校友,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热情回应考生及家长咨询。

今年,我校结合高考改革新形势,积极开展招生宣传,组织百余位教师组成招生宣传组,分赴全省13个地市及下辖县区,精准进行志愿填报咨询宣讲,得到了中学、家长及考生的热烈欢迎。

招生咨询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