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17:57 王静/文 杨平/图  党委组织部   (点击: )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隆重举行,回首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彰学校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典型代表。全体在连校领导出席会议。校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新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晓明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庄严肃穆,党徽闪耀。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3200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

王自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基层党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他表示,庆祝党的生日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将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自力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二要着眼奋斗目标,在把握形势中增强发展信心。要聚焦学校发展目标,加快形成整体推进合力,把部署转化为举措、把任务落实为行动;三要强化示范引领,在担当作为中推进高质发展。要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在学校全面进入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新征程中,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王自力强调,全校师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党史、践初心、谋新篇、开新局,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在党的新百年奋进征程中,用奋斗与激情续写江苏海洋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晓明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连云港市委有关我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对象名单,《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以及《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公布“最佳党日活动”和特色党支部评选结果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被授予“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等5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施珺、徐军田分别被授予“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连云港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马静等11位同志被授予“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徐军田、苏成兄等2位同志被授予“校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称号;司成伟同志被授予“连云港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王秋玉等5位同志被授予“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第二党支部等10个单位获“最佳党日活动”奖,商学院会计与财务教工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被评为“特色党支部”。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发放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商学院辅导员苏成兄、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分别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各基层党组织新党员代表在主席台前列队,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入党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全场。

表彰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获奖单位代表及个人领奖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发言

商学院辅导员苏成兄发言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发言

入党宣誓

会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