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东浦杯”水上运动会
2021-06-10 08:21 于海静 韦椿梅/文 黄妍/图  党委宣传部、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6月9日下午,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我校在苍梧校区东盐河举行“东浦杯”第一届水上运动会,这也是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展出了英雄连队事迹展。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出席开幕式,副校长严云洋主持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龙舟、单人艇、双人艇三个项目,分为学生组、教工组和特邀组三个组别,除了各学院参赛队伍外,还有苏州校友会代表队、连云港校友会代表队、江苏海洋大学代表队共20个参赛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为龙舟点睛

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谭学立为龙舟点睛

校长宁晓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副校长严云洋主持水上运动会开幕式

活动第一阶段为12人龙舟公开组300米直道赛。活动分为四组,每组有四队。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船桨挥动激起阵阵水花,鼓声、号子声和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

场上,鼓手坐在龙舟前端,用力地喊着号子敲着鼓。划手们跟随鼓点的节奏挥舞着双臂,那龙舟犹如活龙一般在水面上飞快地游向终点。岸边观众紧握双拳,满脸的紧张和期待,呐喊道:“加油!加油!”


经过预赛、预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电子工程学院荣获龙舟赛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获得单位分别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三等奖获得单位为机械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理学院和文法学院,其他单位获得优胜奖。颁奖现场欢呼声不断。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为龙舟争霸赛一等奖获奖单位颁奖并授予“霸主旗”

校长宁晓明为龙舟争霸赛二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严云洋为龙舟争霸赛三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谭学立为龙舟赛优胜奖获奖单位颁奖

我校校友队荣获龙舟赛特邀组、单人艇特邀组一等奖,苏州校友队、连云港校友队、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龙舟赛特邀组二等奖;连云港校友队、苏州校友队获得单人艇特邀组二等奖;苏州校友队获得双人艇特邀组一等奖,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双人艇特邀组二等奖。

校长宁晓明为龙舟比赛特邀组获奖运动员颁奖

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谭学立为双人皮划艇特邀组获奖运动员颁奖

体育学院院长赵宏为单人皮划艇特邀组获奖运动员颁奖

在单人艇绕标赛与双人艇绕标赛中,选手们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比拼,应用技术学院荣获单人艇和双人艇学生组一等奖;商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获得单人艇学生组二等奖;文法学院和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获得单人艇学生组三等奖;商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双人艇学生组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和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获得双人艇学生组三等奖。

双人艇教工组一等奖获得单位为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二等奖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校长严云洋为双人皮划艇教工组获奖运动员颁奖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为单人皮划艇学生组获奖运动员颁奖

体育学院院长赵宏为双人皮划艇学生组获奖运动员颁奖

海洋工程专业的领队刘一霖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龙舟团队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对于团队比赛来说,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努力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我们学校的水上运动会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