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基层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1-06-06 16:28 张瑞龙/文 杨平/图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2021年6月2日到4日,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基层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商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严云洋、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常务副总裁李春宏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自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成效,并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为报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利的条件,也为广大个事业单位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撑。江苏省委省政府正积极谋划、全面提升海洋科技创新管理,全力推进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为港口集团和江苏海洋大学带来了机遇与挑战,希望校企双方不断夯实合作基础,开辟新的合作空间。

丁锐强调基层主要负责人培训班是港口集团党委落实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程的有力举措,并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涵盖了党建引领国企改革、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管理科学化与人性化、领导力与执行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港口未来发展等专题。通过培训,可以有力促进集团深度转换经营机制,提升干部直觉力与统筹力、把握企业发展规律,做到触类旁通、学以致用,为集团高质发展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