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北部湾大学校长林基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06-07 10:56 卢娟/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北部湾大学校长林基明、副校长唐高华等一行6人来我校,就服务海洋经济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交流。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舒小平、许兴友在会议中心东海厅接待来宾并作深入交流。宁晓明主持交流会。

会上,宁晓明对北部湾大学来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发展思路、“十四五”规划要点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林基明简要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赞赏,表示两校因海洋而结缘,希望兄弟院校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共谋发展。

副校长许兴友从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校企合作建设载体、多方合作服务社会等三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服务海洋经济建设和校地校企合作情况。副校长舒小平从积极拓展合作交流渠道、培育重点合作交流项目、积极创新留学生管理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3+1”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前,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逐梦深蓝》。校长宁晓明陪同林基明一行参观了海洋经济文化研究中心、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海洋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