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江苏省 “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启动
2021-06-04 17:38 周小晓 刘梦迪 高东艳/文 杨平 李子健/图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在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暨第十四个“全国海洋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江苏海洋大学、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启动。启动仪式于6月3日下午在苍梧校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如海,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志伟,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共同开启卷轴。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赵钧,副校长李梅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出席开幕式。

王自力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发展蓝图等情况。王自力寄语全体师生保护海洋生态、增强海洋意识、传播海洋知识、弘扬海洋文化。

李如海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涉海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海洋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希望我校以承办这次活动为契机,学校建设更加突出海的特色,为推动蓝色经济发展,建设人与海洋和谐共生美丽江苏,贡献江苏海大力量。

开幕式上,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授予我校“江苏海洋科普教育基地”铜牌,宁晓明校长代表我校接受授牌。

副校长李梅英宣读《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海洋日特别奖学金表彰决定》,并与赵钧巡视员一起为11位品学兼优的同学颁发奖牌和证书。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文婧作为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我校师生肩负起保护海洋环境的责任,担当起建设海洋经济强省的使命。

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包含海洋科普教育,海洋主题专场文艺晚会,涉海社会实践项目双选会,海洋日公益净滩,沙滩艺术展示,“蓝色大讲堂”学术讲座,“海星杯”海洋知识竞赛,海洋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旨在传播海洋文化、培育师生海洋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