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连云港市政协主席王加培率队来我校调研
2021-06-02 18:10 李思雨/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连云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率队来我校,就加快融入海洋强国和全省海洋战略、推动海洋科技创新和校企深度融合等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舒小平、许兴友,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徐善明出席座谈会。王自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加培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沿海地区发展是撬动江苏整体发展水平提升的战略支点,科技创新是沿海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市政协将全力支持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聚焦海洋特色,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开展海洋相关领域研究,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奋力推进沿海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自力对连云港市政协及各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自力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助力沿海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市政协的合作,继续紧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发挥高校科技和人才的支撑作用。

校长宁晓明介绍了学校发展基础、发展蓝图、内涵建设、社会服务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发展瓶颈。他表示,学校会一直秉持立足港城、融入港城、服务港城的办学理念,发挥自身优势,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学技术处处长申欣就学校组建江苏省海洋实验室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专题汇报。

座谈前,王自力、宁晓明陪同王加培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海洋药物活性分子筛选重点实验室、海洋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听取了相关成果汇报。

市政协、市发改委、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文法学院、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