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来我校指导
2021-05-28 20:39 王静/文 杨平/图  党委组织部   (点击: )
分享到:

5月2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指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调研、座谈会、巡学旁听等方式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督导。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建华,副组长李振陆,指导组其他成员,校长宁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以“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师生期盼 扎实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题,重点介绍了我校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围绕推进内涵建设、推动改革发展、落实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通过深入调研,广泛征集意见,制定学校层面“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包含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教师民生、管理服务、校园建设等五大类22项内容;各二级党组织按照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要求,梳理出“为师生办实事”项目168项;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承诺践诺活动,亮出党员个人项目清单。

史顺良表示,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坚持严实标准,将“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坚持以师生“满意度”检验实践活动成效,积极推动项目清单落地生根,不断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机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王建华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作指导讲话,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传达了省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事”的有关要求。王建华指出,江苏海洋大学“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早、方案实,举措到位、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办实事的精髓要义,重点突出“实”字,“好”字和“准”字,切实提高实践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努力做到在调查研究上求“深”,在项目落实上求“实”,精准高效高质开展实践活动。三要强化对办实事的督促指导,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师生满意度来检测工作实效。

校长宁晓明出席会议

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李振陆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

汇报会后,指导组还分别召开了机关人员座谈会和二级单位人员座谈会,深入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特色做法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师生党员代表对于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与建议。

指导组还实地调研了学生处“大数据+网格化管理”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项目和电子工程学院“E心办实事,齐心共奋进”服务项目、“筑梦办实事,考研1+5服务”等办实事项目点。调研现场,指导组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给予了高度赞扬。指导组还巡听了校长宁晓明的专题党课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会。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