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六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1-05-17 08:05 李淑华/文 杨平/图  纪委机关   (点击: )
分享到:

5月14日上午,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六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苏中苏北地区组11家成员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纪委副书记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先宏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分为分组研讨和全体会议两个阶段进行。在分组研讨的三个分会场,各组分别围绕对照省委第十轮巡视33所高校通报的十四个方面的问题,反思纪委专责监督责任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更好发挥作用;围绕更加突出整治师生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这一要求,主动开展监督、主动发现问题、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口”、做法和体会;围绕办案工作,精准运用政策策略有效开展审查调查的做法、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展协同办案的做法、经验及困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和热烈交流。

全体会议上,南通大学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汤靖以“聚焦‘三个三’,提升高校监督质效”、我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做法与体会”为题,进行了“实务周周讲”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思考。宿迁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刘立新介绍了下一次工作会议相关安排。

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在全体会议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十四室对苏中苏北地区组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的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好、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工作;要认真学习省委根据巡视对省属高校的总体判断,对照第十轮巡视高校梳理的十四个方面的问题,认真整改,并举一反三,借巡视东风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质量;要用好“室组地”机制平台,加强联动,加大监督办案力度,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鹏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还对会议进行了精彩点评。

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讲话

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先宏主持全体会议

宿迁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刘立新介绍下一次工作会议相关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