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本科线上教学工作
2021-03-01 11:23 张敏/文 杨平/图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3月1日,清晨的校园里还是一片静谧,178个云端教学班人头攒动,开始了我校新学期的第一课。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和副校长严云洋在会议中心东海厅进行线上巡课,检查了十多门QQ、钉钉和雨课堂的在线课程。师生们虽然听不到上课铃声,依然严格按照上课时间提前进入了线上教学班。在网络课堂上,签到、提问、互动、答疑、发送教学资料、布置作业……教学有条不紊,整个教学过程平稳有序,达到了预期的课堂效果。虽然有部分学生因学校安排分批返校,但依然克服多重困难,坚持上课,到课率94%以上。

校领导对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教风学风端正优良。王自力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线上教学服务,切实做好技术保障工作,确保我校线上教学的正常进行。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平昌教授,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巡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