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葛道凯一行慰问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帆船代表队
2021-07-15 20:16   江苏省教育厅   (点击: )
分享到:

江苏省教育厅   2021年7月14日

7月13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一行前往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看望并慰问正在积极备战中的江苏帆船比赛代表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一同参加。

葛道凯详细询问了参赛运动员们的训练、备赛及生活情况,对运动员们积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为江苏争光的决心表示肯定和赞许。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间节点,参加学运会对每一名运动员来讲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人生意义,要珍惜这次参赛机会,用实际行动展示江苏学子的精神面貌。

葛道凯希望,要以“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口号作为参赛目标,在比赛过程中教练员、运动员们要做好自我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安全参赛;帆船运动属于户外水上运动项目,要注意项目的特殊性,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各项预案,在进出港往返竞赛场地时注意交通安全;帆船比赛赛期较长,参赛队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戒骄戒躁,做到科学竞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帆船比赛是首次列入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一直以来,组队学校江苏海洋大学和南京外国语学校高度重视水上运动项目,在此项目上有优秀的团队和丰富的赛事经验,同时也取得一些骄人战绩。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