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4-03-14 09:59 魏玮/文 邵营泽/图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3月12日,校工会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会工作表彰会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人员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万洁主持。

校工会主席万洁作题为“共筑同心圆聚力创未来 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新篇章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万洁总结了2023年工会主要工作,对校工会2024年度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万洁指出,工会工作离不开工会工作者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2024年校工会将继续求真务实、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共同推动学校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八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校工会2023年度经费决算及2024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李梅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持续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调动全校教职工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热情;二是准确理解把握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动员教职员工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认真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推动实现教职工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四是持续深化改革和建设,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2022-2023年度“优秀教职工协会”和“优秀工会会员”进行表彰,李梅英为获奖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