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关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8 17:10 陈晓艳 杨平  机关分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阳春三月,微风渐暖,春意盎然。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机关百余名女教职工前往静思湖畅游踏青,并学习体验瑜伽、正骨调理、养颜靓装等活动,享受节日的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