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2023渔业与水产养殖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4-01-03 10:50 高焕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促进一带一路国家间在水产养殖技术上的交流,推动我国与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国家在渔业和水产养殖技术方面的合作,提升我校在世界上的知名度,2023年12月28-29日,“2023渔业与水产养殖技术国际研讨会”(202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isheries and Aquaculture Technology, ICFAT)在我校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我校主办,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和巴基斯坦信德大学协办,共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巴基斯坦等国家6所高校100多名学者参加。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合作共赢,促进渔业和水产养殖业可持续发展。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徐军田、科学技术处处长戴红伟、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书记黄金虎、人事处副处长吴海龙、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副院长高焕等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由江苏海洋大学高焕教授主持,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徐军田在开幕式上致辞。徐军田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和学者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布局,并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交流能加强我校与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各国大学间的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共同推动渔业和水产养殖事业的发展。

会议学术交流环节由我校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杨琳博士主持,与会专家、学者就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新技术新方法、水产病害防治与水产品质量安全、可持续捕捞、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与水域生态修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会议主要发起人我校高焕教授、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Mohamad Nor Azra博士和巴基斯坦信德大学Wazir Ali Baloch教授共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未来各方间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合作提出了期望和美好的祝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