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荣获连云港市大众排球先进集体
2023-12-28 10:58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12月23日,连云港市排球运动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市排球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并表彰一批连云港市大众排球先进单位和个人,校工会主席万洁当选为连云港市排球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主席,我校荣获连云港市大众排球先进集体。

近年来,校工会大力支持教职工(气)排球运动协会开展活动,推动我校大众排球蓬勃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气)排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