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获评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和“优秀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3-06-09 15:15 魏玮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根据连云港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先争优的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经推荐评选,校财务处被授予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马静、孙颖颖被授予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万洁被授予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优秀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教职工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受表彰的女教职工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