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本科教学学生和教师座谈会
2023-06-02 08:24 李景杰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听取学生和教师对教学、管理及教学保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教学第一线的情况,学校分别于5月25日和29日下午,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和教师座谈会,来自19个学院的33名学生代表和25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

会上,师生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安排、劳动教育、教师课堂教学、教材选用、实验设备更新、教学设施维护、校园网管理、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围绕过程性考核、试卷命题、学科竞赛、大创项目、学风建设、教学管理系统、教学质量评价、实验室建设、教学环境改善等方面畅所欲言。校领导和与会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师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每一个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分别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深入交流。

严云洋感谢学生和教师代表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重点强调了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对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加强学习惯养成,刻苦努力读书,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调教师要用正能量影响和带动学生,善于发现问题,反思教学,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学生发展;建议教师要结合实际加强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制度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