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江苏省智慧港口工程研究中心管委会会议暨创新论坛”
2023-05-31 16:45 宋世斌  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召开“江苏省智慧港口工程研究中心管委会会议暨创新论坛”。应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高技术产业处副处长闫莉、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茂传、连云港电子口岸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智、江苏蓝宝星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水玉超和江苏润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恒主持。中心主任、院长仲兆满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管委会工作会议和创新论坛专家报告。

管委会工作会议阶段,张恒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对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闫莉代表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对中心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未来的工作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加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吴茂传、乔智和水玉超分别代表共建单位发表了热样洋溢的讲话,从产出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中心后期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共建单位一致决定,未来中心将以智慧码头、智慧监管、智慧商贸和产业转化为重点展开工作。持续加强平台建设,提升项目业绩,并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以推动智慧港口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中心主任仲兆满做总结发言,会后中心将认真整理共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深化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中心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为江苏省智慧港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创新论坛专家报告阶段,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罗本成教授和安徽神通物联网科技集团董事王明阳先生分别作了关于智慧码头建设及智慧物流园区建设的主题报告,为中心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青年教师代表、新入职博士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踔厉奋发,笃研创新。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学术报告视野开阔、讨论激烈,为师生们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智慧港口工程的创新发展,为江苏省乃至全国港口行业的现代化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