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灌南县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2023-06-01 10:07 贺毅强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5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元良一行6人,赴灌南县北陈集镇举办“科技赋能添动力 创新引领促发展”专题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灌南县副县长李秀云到会并致辞,北陈集镇党政主要领导、企业家代表参会交流。

会上,双方签署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对接会,旨在充分利用机械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动项目、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向北陈集镇集聚,探索更加有利于产学研政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

活动期间,通过参观生产车间、座谈交流、产品研讨等方式,双方围绕五金工具制造、机械加工等专业领域开展了校地、校企间的深度对接交流,专家就企业生产经营、解决技术难题和科技创新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推进企业创新创造,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北陈集镇主要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健全政策体系,全力打造好“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研究生实践基地”这一优质平台,深化与机械工程学院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宽校地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以更大力气、更高标准和更实举措,助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