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3-06-01 08:31 冯媛媛  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守建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会议。

学校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和机关党委专职纪检委员认真学习《江苏纪检监察干部涉网言行负面清单》。汪守建全文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有关通报和省纪委监委关于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迎接教育整顿督导有关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体同志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教育整顿取得初步成效。他强调,全体人员要在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在检视整治上一严到底,严格涉网言行,积极开展“六查六看”和“三查摆三强化”,深入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严实工作作风,压实安全责任。

陈先宏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抓实抓好检视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在结合融合上力求实效,在责任落实上压紧压实,实现教育和整顿同步推进、同步见效,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