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我的蓝色海洋梦想”劳模故事分享会
2023-05-23 08:37 王鑫彤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5月22日,应用技术学院邀请“连云港市劳动模范”、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院长徐军田教授作“我的蓝色海洋梦想”劳模故事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树奎、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军田教授分享了自己在汕头大学、厦门大学、德国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科学研究中心、江苏海洋大学4地学习、研究、工作中的6个故事,以海洋人的独特情怀展现了自己在科学研究道路上敢闯敢试、勇于挑战的开拓创新精神,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相互帮助、彼此关怀的团队合作精神,迎难而上、逐梦深蓝的海洋强国担当。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把握学习机会,勉励大家勤能生巧、功不唐捐,要用自身实际行动展现锐意进取、务实奉献的当代大学生风貌,为实现海洋强国梦不断奋斗。

讲座结束以后,学生代表钱汶欣说:“劳模精神就像一面鲜艳的旗帜指引着我们不断向前,徐军田教授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始终铭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牢固树立海洋强则国家强、海洋兴则民族兴的意识。不断锤炼个人本领,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努力成为具有海洋意识、创新精神、家国情怀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本次活动通过劳模故事分享,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学院中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引导学院学生向海图存、向海图兴、向海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海洋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