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连云港市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4-07 10:39 魏玮/文 温德育/图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4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刘章程书记莅临我校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副主席杨嫚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在会议中心召开工会工作调研座谈会,李梅英对刘章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工会主席万洁从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民主管理、权益维护、文化活动、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我校工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刘章程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工会工作,积极配合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省、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童志伟劳模创新工作室”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淑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了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教工之家”和教学名师周立教授工作室,听取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教工之家建设的情况介绍,肯定了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及教工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