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劳模大讲堂”活动
2022-05-31 08:58 魏玮/文 杨平/图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5月30日下午,校工会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办了“劳模精神进校园—劳模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邀请到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连云港市劳动模范”徐军田为大家做事迹宣讲,各分工会主席、委员以及青年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开讲前,校工会主席万洁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徐军田的先进事迹和获奖情况。徐军田以“我的海洋蓝色梦想”为题,分别从六个场景分享了个人国外学习、团队协作、研究探索、生活工作方面的经验和体会,生动展现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内涵丰富、催人上进,使大家备受鼓舞。万洁强调,我们要以劳动模范为标兵榜样,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学校的高质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