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2022年“连云港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2-04-30 18:07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五一前夕,从连云港市总工会传来喜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连云港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中心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不断完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规范发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着力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中心于2009年年底被遴选为首批江苏省省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示范中心,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自我市今年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校园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中心迅速加强疫情期间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开通24小时心理热线,畅通心理求助渠道,搭建朋辈互助平台,以科普云课堂、云辅导、云班会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线上心理关爱活动,同时积极组织系列网络团体心理辅导服务、线上读书会、主题教育以及健心打卡等活动,筑牢战“疫”心防线。中心“搭云梯、解心语”等工作事迹被中国江苏网、学习强国及江苏省教育厅网站等平台转载报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