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崔文华慰问我校教职工
2022-01-12 15:38 魏玮/文 杨平/图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要求,1月10日,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崔文华一行莅临我校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教职工。省教科工会办公室常龙尉、连云港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副主席杨嫚陪同慰问,我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工会主席万洁和职工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崔文华与我校教职工代表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面对逆境,亲自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切实送到困难职工的心间。

随后,省市工会领导对我校工会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万洁总结了近年来校工会在思想引领、民主管理、依法维权、服务职工、慰问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得到了省市工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对校党委给予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工会要在省市各级工会领导下积极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多关心困难职工,给与必要的支持与帮扶,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