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机关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召开
2022-01-12 11:07 陈晓艳/文 杨平/图  机关党委   (点击: )
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机关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机关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校工会主席万洁出席会议。机关教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韩振响主持。

机关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上,孙安英等28名同志作为“2021年度优秀机关分工会积极分子”受到表彰。

会上,机关分工会主席秦海波作了题为“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团结动员机关广大职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分工会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汇报了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在过去一年里,机关分工会认真履行教育、参与、维护、建设职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民主管理,实现慰问帮扶常态化,提高工作和服务效能,强化文化引领,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表彰大会上,纪延光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年来机关分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重视政治建设,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保持和增强分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要履行好基本职责,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上出实招、出新招,满腔热情地帮助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分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自觉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以改革创新推进工作,自觉走好群众路线,不断提升机关部门管理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韩振响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向长期关心支持机关分工会工作的领导以及机关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机关分工会在以后工作中,继续团结机关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做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维护职工队伍团结统一和校园和谐稳定,在做好疫情防控、助力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