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通过中期检查
2022-01-10 16:05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9日,我校邀请有关专家组成检查组,在南通宝华海产品养殖有限公司,对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水池塘生态养殖与精深加工模式示范》第三课题“东海区蟹类优质高效养殖模式和加工流通集成示范”进行中期检查,检查主要针对“东海区三疣梭子蟹生态集约化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课题进行。

专家组由来自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总工程师张永江研究员,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张志勇研究员,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陈百尧研究员,南通市水产技术推广站钱进研究员和如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闵建高级工程师等组成。其中,张永江研究员任专家组组长。

课题负责人申欣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课题立项背景及意义和课题年度目标与完成情况;详细介绍了课题已开展的工作及计划执行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专家组在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后,对养殖示范区进行现场查看,走访养殖户,查看养殖生产记录,核验销售记录并随机抽取多个塘口进行测产,经过讨论和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组按计划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阶段性指标,同意通过中期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