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12-28 10:20 王建密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12月26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苍梧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学院主办。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亲临现场观摩比赛,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李梅英亲自参加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以各分会为单位组队,每队三组:男双(两组)和女双(一组),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每队前两场比赛至少有一位中层干部参加,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单淘汰制。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理学院、机关、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商学院、文法学院、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有: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机关、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有:机关、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通灌校区管委会。

本次比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羽毛球运动是我校开展最为广泛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队员的热情却很高。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友谊,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