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开展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31 14:56 苏成兄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我校武装部部长朱国军、副部长张志浩一行前往连云港警备区、连云港武警支队、31609部队某分队进行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慰问中,朱国军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要点,对部队多年来为我校学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征兵等方面所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及维护安定团结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大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的力度,联合举办国防教育、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丰富军校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校合作关系,增强军民“鱼水之情”。

部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我校的长期关心与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部队领导陪同走访参观了官兵训练、学习、生活场所,详细介绍了部队建设、官兵训练及日常生活等情况。

我校与驻连部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舟共济、鱼水情深。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巩固发展军校共建共育、推进军校深度融合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