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江苏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区域赛
2021-07-30 10:10 季磊  大学科技园   (点击: )
分享到:

7月30日,第六届“创客中国”暨2021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连云港市区域赛在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行。本场大赛由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连云港市投资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连云港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共同协办。
      大赛得到了全市广大创新创业企业、团队的积极响应,涵盖了大数据、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大健康等众多领域的参赛项目,经过项目预审,最终13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学科技园主动创新办赛方式,大赛首次采取线上路演形式进行。科技园成员克服时间紧、人手少等困难,加班加点安装调试直播设备、设计线上路演流程:参赛选手通过网络视频形式进行项目展示,五位评审专家在科技园现场同步视频评审。此次大赛线上路演形式,得到了主办方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连云港市工信局相关领导及科技园全体人员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了活动,整场大赛同时吸引了众多观众线上观看。
      通过此次大赛组织,发掘和培育了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了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连云港市创业创新活力,在全社会广泛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