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做好近期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实践管理工作会议
2021-07-29 14:18 伏晓姝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点击: )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副校长许兴友在学术会议中心东海厅主持召开我校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做好近期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实践管理工作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卢霞首先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近期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实践管理工作的通知,并为全面做好近期全校研究生的教学和科研实践管理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秦海波通报了目前在校研究生人数和疫情防控要求。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汇报了本院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的进展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汇报了本院举办学术创新论坛的筹备和进展,并就疫情期间的开展时间和形式进行了讨论。

许兴友指出,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风险意识,增强敏感性,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导师要与所指导的每个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注重沟通,加强交流,合理布置学习和科研任务。原则上不集中安排研究生暑期实习实践活动,由我校承办的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可采取线上进行。学校做好教室、图书馆、实验室、食堂、体育场所的开放和消杀工作,为暑期留校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科研条件和生活保障。各学院做好研究生的信息登记和全程管理,实行行程变化日报制,加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管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