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文法学院周固成博士后荣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2021-07-27 09:13   文法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9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校文法学院周固成博士后荣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二等资助。

周固成博士2020年进入安徽师范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其获批面上资助项目《西游戏史料辑录与考论》是西游戏研究极其重要的工作,是弘扬国粹、表现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西游戏作为我国四大名著《西游记》坚韧精神的戏曲形式,文献史料丰富多元,推进了国内西游戏曲领域的研究,有效支持了学校的学科建设。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级基金,资助经费主要来源于中央财政拨款,用于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资助标准分两个等次: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